羊肝菌的扯皮lof
聊聊天讲讲相声发发日常
放点其他作品的涂鸦
提问箱【船新的!】:https://peing.net/zh-CN/pockyjump?event=0
主博全职叶黄本命:羊肝菌_
另一子博全职杂图向:十区闲人羊肝菌【曾为右黄向,已改】

提问箱第二弹 24问



答:一起回答吧,因为动画里少天登场太可爱以及这俩人太有感觉了不是吗?官粮皇粮啊!顺便老叶这种攻的类型我最心水了(¯﹃¯)!



答:其实我很喜欢少天装作君莫笑不是老叶跟记者瞎掰的那段hhhh还有少天最后为老叶加油说拼了那段=3=还有还有

“怎么不说话?看到是你才特意多说说啊~”

“我次奥你烦不烦啊!”

“谁想和你说话啊?我们现在可是敌人,敌人!懂吗?”

↑这段太可爱了!!!



答:谢谢w不过我马上就要回国去家里蹲了【大误】



答:叶修,因为没等我抱起来少天就已经在叶修怀里了。


答:多画!!!!!!!!!!!!



答:clipstudio paint 。有个类似的中文软件叫优动漫 paint 也可以用那个



答:lof的2个子博都在主页签名里~微博俩号一个跟全职没关系另一个你们知道的。




答:诸位不嫌弃我混更的话就会23333~



答:一个傻洞



答:自然是那种羞~羞~哒~漫画了~

咳.....正经的我喜欢看月刊少女野崎君,齐木楠雄的灾难,男子高中生的日常......【画风都很清奇....】



答:上面的漫画多看看↑【不



答:结.........阿嚏————



答:因为我喜欢黄少天呀w



答:我这水平开不了的笑cry!唔,不太清楚国内有什么学习机构....虽然不想承认不过国内确实彩漫比较有前途吧......如果真的想学的话,我觉得应该也有这种网校之类的.....加油



答:谢谢TUT虽然自己一直挺嫌弃自己的_(:з」∠)_临摹当然有用啦,我觉得临摹就挺好的,我就是临摹起步的哈哈哈。还可以画画速写素描什么的.....不过我也不是美院的不太敢瞎给建议TAT...



答:我个人最喜欢的.....大概是刮鼻子的那个吧2333人气也是最高的一篇,看来真的挺撩的~?嘿嘿(*^▽^*)



答:【耿直】签名里也有写w我不纯吃叶黄的~以前我刚入圈的时候吃的真的很杂,所以我可以吃任何跟少天有关的cp,也曾经画过不少其他cp的小梗w在另一个子博里。

但是这么久过去了,我想大家也能感受到我对叶黄的感情了。一句话,在我这里,如果有一个人可以跟少天结婚,那个人只有老叶❤


以及!感谢以下同学的表白!!






还有这位全场最激动23333!!

(*  ̄3)(ε ̄ *)么么各位小天使!!!

欢迎来玩~https://peing.net/zh-CN/pockyjump?event=0

评论(7)
热度(49)

© 扯皮的羊肝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